首儿健康汇为家长提供优质儿童健康管理服务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0-27 14:33:00

摘要 近年来,我国的儿童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儿科基础医疗的需求也日益攀升,根据《白皮书》对在线医疗平台20...

首儿健康汇

首儿健康汇为家长提供优质儿童健康管理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儿童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儿科基础医疗的需求也日益攀升,根据《白皮书》对在线医疗平台2016年前三个季度的医生端和用户端科室活跃度分析结果高度趋向一致,即妇、儿、内、外等几大科室,通过移动问诊解决问题的用户总数最多;在医生端,这几个科室提供服务的医生人数也相对集中。儿科医生短缺的情况,在移动问诊平台也有体现,问题总数占16.1%,但医生数只占6.2%。

  首儿健康汇将移动医疗参与到医疗模式的改革创新当中,让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帮助更多家长解决儿童健康管理问题。

  首儿健康汇是一个专注于儿童健康服务的平台,以1000多名儿科专家,200多家儿童合作医院为支撑,提供专家咨询、挂号送药、育儿资讯、专家讲堂等专业的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自成立以来,首儿健康汇已经帮助了百万家长解决了儿童健康管理问题。成为家长最信任和最贴心的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首儿健康汇不仅搭建了一个线上平台,而且和线下首儿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不断的拓展线下医疗资源,以线下医疗资源与线上平台互为补充,并差异化其业务内容。五大体系,七大服务,首儿与家长一起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