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有多猛?交易指数为第二名的7.5倍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11-12 20:09:33

摘要 截止今日上午11:28,阿里健康大药房交易指数达到2.28万,为排名第二位东阿阿胶药品旗舰店的7.5倍。...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有多猛?交易指数为第二名的7.5倍

  今年是阿里健康做自营后第二个双11。

  截止2017年11月11日上午11:28,阿里健康大药房交易指数达到2.28万,为排名第二位东阿阿胶药品旗舰店的7.5倍。

  财报显示2017年阿里健康营业收入4.75亿元,较上年增长739.4%,毛利1.87亿元,毛利率为39.4%。从去年8月开展自营业务,截至发布财报7个月的时间B2C医药业务收入为2.91亿元。占医药电商收入的76.78%。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