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战报:3分钟天猫医药馆销售破亿

产业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11-13 11:17:17

摘要 双11当天天猫医药馆的销售数据仍在统计,在零点到来之前,阿里健康的战果如何?...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战报:3分钟天猫医药馆销售破亿

  双11当天天猫医药馆的销售数据仍在统计,在零点到来之前,阿里健康的战果如何?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双11开场仅7小时05分,天猫医药电商板块整体销售额超越去年双11全天。

  截至下午14点,阿里健康O2O业务成交额最高的10款产品分别为:

  东阿阿胶-阿胶、汇仁-肾宝片、片仔黄-片仔黄、福胶-阿胶、鸿茅-鸿茅药酒、慢严舒柠-清喉利咽颗粒、锌钙特-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九芝堂-阿胶、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雅塑-奥利司他胶囊。

  截止晚上19:00,阿里健康O2O业务商家成交订单最高的商家分别为:

  开售3分钟天猫医药成交就突破亿元;6分钟,天猫医药成交破3亿,同比去年增长361%。

  开场1分钟内,无锡百佳妇产医院一款原价6万多的顺产LDR分娩套餐,以33900的特价被用户拍下。截至中午12:00,阿里健康平台分娩套餐人均消费为23763元。

  初了孕产相关套餐走俏外,玻尿酸、瘦脸针、注射除皱、水光针、冰点脱毛成为首小时内购买人气最旺的医疗美容产品。

  仅2小时20分,隐形眼镜类目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

  在跨境保健品领域,阿里健康海外旗舰店10分钟内,包括澳佳宝黄金孕妇营养素、swisse钙、博朗耳温枪、雅漾喷雾、贝德玛蓝水等41款产品售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