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宝宝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铂臻奶粉助宝宝成长表现更出色

快讯

康谈网 亲贝网 2017-12-07 18:24:14

摘要 关注宝宝神经元网络化,宝宝将以更出色的成长表现回馈爸爸妈妈的付出!惠氏S-26铂臻集结顶尖瑞士科研实力匠心...

惠氏铂臻奶粉

关注宝宝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铂臻奶粉助宝宝成长表现更出色

  最近微博上亲子话题不断,大家发现明星奶爸奶妈与宝宝相处时,并不都像一个王者一样,熟悉又老练的带着一波节奏。而是与宝宝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这个过程中,父母会惊喜地发现宝宝的很多“奇妙第一次”。而宝宝的这些第一次,其实是在默默无言的感谢着父母的付出。

  第一次辨别出深浅的颜色。刚出生的宝宝视力很弱,虽然很模糊,但爸爸妈妈仍根据他不同的阶段,进行一些小训练、小引导,慢慢地,宝宝第一次能够注视麻麻的脸、第一次目光追随移动的小球、第一次对自己喜欢的颜色露出了笑容,并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对父母发出感恩的信号。

  第一步勇敢的迈出脚步。一开始宝宝的头不能自己支撑,离开了床,就离不开妈妈没日没夜的怀抱,后来宝宝稍大一些,妈妈们试着把宝宝放在硬床上趴一趴、拿各种小玩具吸引宝宝回头转身、抓住他的上半身,试着让宝宝的两条小腿站立。而宝宝们也一直不辜负粑粑麻麻的辛苦,他们努力地翻身、坐起、向前爬,努力地保持身体平衡,努力又勇敢的迈出第一条腿,第一次成功地走向妈妈,扑在怀抱里表示感谢。

  第一次叫“妈妈”。宝宝从妈妈的肚子里呱呱坠地时,只会非常单调的哭,然后变得有强弱;开始试着发音,麻麻们放下手机,用大量的时间,跟一个不怎么懂得互动的宝宝说话,并教他发音,渐渐地宝宝开始发出a的音、第一次叫了“妈妈”、“爸爸”、第一次连续地吐出了几个字,感恩着妈妈的日复一日的付出。

  宝宝的很多第一次都发生在0~3岁,这一时期恰好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宝宝大脑里的神经元以每秒700~1000个的惊人速度,将视觉、语言、动作、认知等中枢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庞大的神经元网络。神经元网络化是宝宝大脑思考和学习的奥秘。爸爸妈妈在培养、引导宝宝时,补充关键营养素:神经鞘磷脂,胆碱,DHA,叶黄素也能助神经元网络化一臂之力,让宝宝学习力满满。

关注宝宝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铂臻奶粉助宝宝成长表现更出色

  惠氏S-26铂臻奶粉100%瑞士智造,富含神经鞘磷脂,以及权威科学水平的DHA,胆碱,叶黄素。DHA有助脑***发育,可以让大脑更好的控制手眼协调能力。胆碱是重要神经递质,帮助传送刺激神经的信号,特别是为了记忆的形成而对大脑所发出的信号。叶黄素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那些拥有更多叶黄素的人能够投入更多的认知资源来完成脑力任务。

  惠氏铂臻采用阿尔卑斯海拔1800米的纯净高山牧场奶源,牧场距工厂仅50KM,鲜奶一次入料,新鲜锁住营养。

  到了感恩节,相比于“我爱你”,“谢谢你”更能诠释父母与宝宝之间的养育之恩。大恩不言谢,对父母来说,宝宝的茁壮成长就是无言的感谢。关注宝宝神经元网络化,宝宝将以更出色的成长表现回馈爸爸妈妈的付出!惠氏S-26铂臻集结顶尖瑞士科研实力匠心智造,是万千妈妈的智慧之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