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启韵奶粉富含关键营养素 助力妈妈储备优质母乳

快讯

康谈网 亲贝网 2018-01-03 16:27:39

摘要 惠氏启韵孕产妇奶粉的配方亲和人体易吸收,首先就体现在铁元素的选用上。惠氏启韵选用美国专利技术甘氨酸亚铁...

惠氏启韵奶粉怎么样

惠氏启韵奶粉富含关键营养素 助力妈妈储备优质母乳

  也许很多妈妈都认为,如何拥有健康母乳是产后才需要考虑的事情,母乳的营养含量也是产后通过进补提高的。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完全正确。乳汁生成的第一阶段始于孕中期,在怀孕时,孕妈妈体内不断生成的胎盘,在刺激雌***和孕酮的分泌,而它们的分泌又会刺激复杂的生理系统,从而使产妇的身体能够产生母乳。所以,优质母乳的储备应该从孕中期就开始了。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食物,是宝宝出生后的全部营养来源。想要做个合格的母乳妈妈,给宝宝提供优质的母乳喂养,孕中期的妈妈们要开始补充关键营养了。孕妈们完善孕期营养并提升母乳质量,应该补充哪些关键营养素呢?

  首先,优质蛋白是孕期不可缺少的关键营养。母乳中含有丰富的钙蛋白与制造肌肉的白蛋白素,因此新生儿的体重会在6个月后增加一倍左右。吃母乳的婴儿粪便较无味、无刺激性,也比较软。呼气香甜且汗无臭味,尿液不会损伤宝宝娇嫩的***,也没有强烈难闻的气味。这些都得益于母乳中丰富优质的蛋白,是母乳分泌的营养基础。

  其次,维生素B族是宝宝的必需营养素。维生素B有很多种,比如维生素B1、B2、B6、B12、叶酸、泛酸等。宝宝缺乏维生素B族,容易引起食欲不振、***、体重减轻、生长缓慢等病症,严重缺乏时易患***病、浮肿、肌肉萎缩、心跳减慢等。其中,叶酸缺乏可引起神经鞘磷脂合成、***膜的结构,导致神经传导功能不完善,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

  为了增加母乳中含钙量和预防孕妇骨质疏松,建议孕妈们适当服用钙剂,以达到《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推荐的乳母每日1200毫克钙的摄入量。每100毫升母乳中大约的含钙量为30毫克,且母乳中钙的吸收率较高,能达到60%以上。因此,如果妈妈适量补钙,母乳中的钙含量就充足,宝宝也就可以通过母乳摄取到足够的钙。

  钙质吸收,少不了维生素D的辅助。在充足阳光照射的季节,***能吸收足够的紫外线产生足够的维生素D,帮助宝宝吸收钙质。但是在阳光不够充足的季节,我们可以通过补充适量维生素D,促进钙质吸收。

  孕妇是缺铁性贫血高危人群,孕期缺铁不仅影响母体健康,还会导致宝宝缺铁和母乳缺铁。注重补铁量的同时还要考虑铁元素的吸收率,为孕妈补充易被人体高效吸收的甘氨酸亚铁营养素,和普通铁剂相比,吸收力高达5倍,能提升孕妈的抵抗力和母乳含铁量,助力胎儿发育。

1514966658812.jpg

  惠氏启韵孕产妇奶粉的配方亲和人体易吸收,首先就体现在铁元素的选用上。惠氏启韵选用美国专利技术甘氨酸亚铁FBG,代替普通奶粉中的硫酸亚铁。因为硫酸亚铁容易刺激肠道,其释放的铁可与消化道内的植酸形成沉淀排出,降低铁的吸收。而甘氨酸亚铁与人体血红素铁结构相似,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在整个吸收过程中不受消化道内植酸影响,更加亲和人体。

  另外,惠氏启韵还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DHA、维生素、天然益生元菊粉等,孕妈每天两杯启韵奶粉,既可以及时补充关键营养,提升母乳质量,又不会对肠道造成任何负担,让每一位妈妈从孕期开始获取持续的营养支持,并凝结成最为珍贵的母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