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救援服务平台升级 增添直升机救援服务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8-01-08 14:18:17

摘要 1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互联网医疗综合性企业七乐康与广东民航医疗快线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手...

医疗救援

医疗救援服务平台升级 增添直升机救援服务

  1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互联网医疗综合性企业七乐康与广东民航医疗快线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陆空一体化”医疗救援服务平台。

  据介绍,七乐康-广东民航医疗快线“陆空一体化”医疗救援服务平台将面向全国居民提供的服务为:国内救护车、高铁等陆地医疗转运服务;港澳地区直通救护车转运服务;全球航空医疗转运服务;直升机救援服务;移植器官快捷转运服务;医疗旅游,为个人、旅行社等医疗旅游陪护服务;居家医疗陪护及居家ICU服务等。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广东民航医疗快线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获得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正式批复、合法开展“非120”急救转运业务的公司。

  除了这次与互联网平台七乐康的合作外,2017年8月,广东民航医疗快线与金眼科医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医疗大健康服务创新模式,并指定金眼科为华南地区飞行员及高铁司机眼睛检查及保健的唯一服务点。据悉,金眼科医生集团旗下的名医工作平台是第一个中国眼科名医联合执业的O2O平台。

  七乐康作为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是首批国家食药监局认证的网上药店,于2011年正式启动电商业务。从2015年8月发布“七乐康医生”App(原名“大白云诊”)起,七乐康开始了从医药电商到互联网医疗的战略转型。

  据官方介绍,七乐康目前已经建成涵盖超过3万种药品详细资料的药品数据库,基于现有的药品数据库,七乐康将和药企一起整合药品供给、药品流通、患者用药等多个环节的数据,为医生、医生集团、医院提供全面的药品大数据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