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医疗获得近亿元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2 14:10:36

摘要 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

联众医疗

联众医疗获得近亿元D轮融资

  康谈网讯,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是为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化投资基金。

  联众医疗在2010年1月份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影像”云医疗服务平台是跨区域、跨系统的全医学数据共享、医疗+互联网科技平台。

  “全球影像”云医疗服务平台,基于远程移动定点影像传输、基于WEB的移动PACS、VNA/XDS数据共享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即时云存储、云PACS、远程会诊、云医生工作站、电子胶片、网络医院、掌上云医等服务,旨在实现医院、医护、患者三方的及时交互。

  此前,在 2010 年 3 月份联众医疗获得了由浙商创投投资的 A 轮融资;在 2014 年 3 月份又获得了如山投资投资的 B 轮融资;在2016 年 4 月再次获得了C轮融资。据悉, 国投创业的投资,有助于联众医疗进一步夯实资本实力,提升行业竞争力,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联众医疗将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深耕已签约影像云平台项目,持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开拓新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