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P Biosciences获得760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1-16 10:27:02

摘要 美国一家临床生物创新药物公司KBPBiosciences完成7600万美元A轮融资

KBP Biosciences获得7600万美元A轮融资

KBP Biosciences获得7600万美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一家临床生物创新***公司KBP Biosciences完成7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是由由尚珹资本和国投创业共同领投,仙瞳资本、平安创新投资基金、Bay City Capital GF XINDE Life Science Investment Fund、倚锋创投(Efung Capital)、国科嘉和、同创伟业、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以及才金资本(Elite Capital)参与投资。

  据官方资料了解到,KBP Biosciences是一家美国临床生物创新***研发商,主要面向患有心肾***、传染病、呼吸系统***的用户,基于前沿的新药研发思路和自己的***化学和CMC的强项,连同内部/外部的临床开发和管理经验,公司致力于其资源,对识别和发展创新的已知的作用机制中验证的目标与心肾、传染病、呼吸的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患者的治疗、炎症和自身免疫性***。

  KBP Biosciences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小分子化合物库、细菌库,进行化合物的筛选、临床前药理分析、毒理学分析,为用户开发相关***,主要产品有KBP-7072、KBP-7026,分别用于治疗多重耐药性细菌感染以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