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建设医疗诊所 为员工提供医疗服务

产业

康谈网 腾讯科技 林靖东 2018-02-28 10:33:16

摘要 据外媒报道,据几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今年春天为其员工及家人推出一组名为“ACWellness”的健康诊所。...

苹果

苹果将建设医疗诊所 为员工提供医疗服务

  据外媒报道,据几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今年春天为其员工及家人推出一组名为“AC Wellness”的健康诊所。

  苹果低调地发布了一个名为“acwellness.com”的网站,详细介绍了这项计划及相关的招聘信息,其中包括初级保健医生、运动教练和护理顾问以及现场采血检验的刺络医师。

  这个新成立的初级保健机构最初只为其总部所在地即圣克拉拉郡的苹果员工服务。目前,该机构只包括两家诊所。

  该项目的发展似乎仍在顺利进行之中。

  Indeed.com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题为“网络”的招聘信息,详细描绘了位于苹果库比蒂诺市总部以北数英里的加州圣克拉拉的“多个最先进的医疗中心”的宏伟愿景。其中有一个医疗中心位于最新的Apple Park园区。

  在职业招聘信息网站LinkedIn上的搜索表明,至少有5名斯坦福医疗服务的前护理人员与AC Wellness签订了至少5个月的合作协议,只是他们的档案中没有提到苹果公司。然而,截至2月27日,苹果网站上的一些招聘信息仍将AC Wellness描述为“苹果的一家子公司”。

  在此之前,亚马逊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摩根大通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改善这些公司的员工的医疗保健服务。

  提供更好的初级保健服务是保证这些员工福利服务取得成功的关键,因为预防***的成本比治疗***的成本低得多。

  据美国***控制与预防中心(U.S.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6900万名工人因为健康问题而请假,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2600亿美元。

  除了提供初级保健诊所,苹果还打算招聘一些“设计师”来帮助实施一项专注于***预防和提倡健康行为的计划。据苹果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招募一名人口健康设计师和一名临床计划设计主管。

  这些设计师将与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合作。

  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将利用医疗诊所来测试其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和产品。苹果已经开始向消费者推广这些医疗服务和产品。

  苹果目前正在同斯坦福合作,研究其Apple Watch能否检测出心律不齐的问题,该项目将造福大量患者。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对公司股东说,公司可以在医疗保健领域作出“重大贡献”。

  苹果一直通过一家名为“Crossover Health”的初创公司来为员工们提供内部医疗保健服务,最近它缩减了它与这家公司的合作。据报道,苹果曾考虑收购这家公司。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本周已经开始向第三方供应商通报其内部健康诊所网络的转移情况。

  苹果在专业求职网站Glassdoor和Indeed.com上还发布了与AC Wellness项目有关的其他人员招聘信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