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超4亿元 一心堂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财经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8-02-28 15:14:09

摘要 2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

一心堂

净利润超4亿元 一心堂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2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快报显示,一心堂2017年总营收达到77.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03%;营业利润4.84亿元,同比上升23.76%;利润总额4.90亿元,同比上升19.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1亿元,同比上升13.41%。

  一心堂药业方面指出,2017年一心堂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持续增长,市场结构优化,外延式并购成效凸显,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强化经营考核,成本控制较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上年同期增长47.05%。主要系一心堂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完成,股本和资本公积增加,以及2017年经营形成的未分配利润增加所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