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连锁机构繁星轻医美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2-28 16:33:27

摘要 2月28日消息,医美连锁机构繁星轻医美2018年1月已经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锐创投。本轮融资后,繁星...

繁星轻医

医美连锁机构繁星轻医美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月28日消息,医美连锁机构繁星轻医美2018年1月已经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锐创投。本轮融资后,繁星轻医美将加快医美连锁机构拓展步伐,并将搭建运营中心统筹连锁诊所的招聘、采购、财务、运营等工作。

  繁星轻医美定位在提供***医学美容和一站式的抗衰老解决方案。2017年7月,繁星轻医美的首家医美机构在西安正式开业,2018年预计将新开设2-3家医美诊所。

  据了解,目前繁星轻医美主要开展医学级***管理 、微整精雕塑形 、抗衰老年轻化、光电中心四大类服务,涵盖20余个SKU。

  繁星轻医美从成立之初就将目标市场选在了西北、西南地区的二三线城市。创始人刘腾飞通过市场调研发现,西安、成都、重庆等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医美需求旺盛,而这些地域的医美资源还相对匮乏。线下的医美机构地域属性明显,繁星轻医美持续看好二三线城市的医美消费升级市场,也将在这些地区建立先发优势。

  刘腾飞表示,今年5月繁星轻医美的第二家诊所也将在西安正式开业。在打磨好管理、***服务等标准化体系后,繁星轻医美2018年内计划将走出西安,向其他西北、西南部城市拓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