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前CEO卡兰尼克加入一家医疗科技创业公司董事会

产业

康谈网 TechWeb.com.cn 2018-03-02 10:16:35

摘要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离开Uber后,已加入朋友创办的一...

Uber

Uber前CEO卡兰尼克加入一家医疗科技创业公司董事会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离开Uber后,已加入朋友创办的一家医疗健康科技初创企业Kareo。

  TechCrunch此后确认了此次任命,该公司还增聘了另一位早期投资人Rob Reid加入董事会。这是卡兰尼克6月份从Uber离开后的首次公开任命。

  Kalanick是Kareo的天使投资人,该公司已经筹集了约1.25亿美元的风险资金。该公司拥有独立实践的医生,帮助患者沟通,支付和营销。

  “该公司去年的供应商不断在增长,而医疗行业的变化正在进一步加快对Kareo临床和业务管理平台的需求,”Kareo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我们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与提供商和患者一起构建的技术平台,使医生能够有效和高效地管理他们实践的所有主要功能。Kalanick和Rob各有丰富的技术业务经验,我们是很高兴能让他们为Kareo的持续发展和成功做出贡献。“

  Kareo是由Kalanick的朋友Dan Rodrigues共同创立的。这两位曾于1997年共同创办了音乐搜索创业公司Scour。

  在Axios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Rodrigues说自公司成立以来,Kalanick一直是一个“远见卓识的热心信徒,他很高兴与我们更直接地合作,为医疗保健带来创新,帮助我们达到市场领先的目标。”

  除了加入Kareo的董事会之外,Kalanick仍留在Uber董事会。(yoyo)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