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开走健康路线 出餐速度成难题

产业

康谈网 电商报 2018-03-09 16:13:40

摘要 2018年3月9日消息,麦当劳于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全面提供由新鲜牛肉做成的汉堡,由此向更新鲜、健康的方向发展。但...

麦当劳

麦当劳开走健康路线 出餐速度成难题

  2018年3月9日消息,麦当劳于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全面提供由新鲜牛肉做成的汉堡,由此向更新鲜、健康的方向发展。但是让其头疼的是,新鲜牛肉汉堡无疑会拖慢制作速度,作为快餐店,这是一个关键性难题。

  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公司于本周周二宣布称,将在美国全面提供由新鲜牛肉做成的足三两汉堡,除足三两汉堡、双层足三两汉堡、签名珍藏系列汉堡外,下月推出的新品大蒜白切达汉堡也会用上新鲜牛肉。目前全美大约已有3500个门店率先提供新鲜牛肉汉堡,5月初将会扩大至1.4万家门店。

  麦当劳美国公司总裁克里斯·坎普辛斯基说,对麦当劳连锁的经营而言,提供新鲜牛肉汉堡是麦当劳推出全日早餐后所作最重要改变。

  麦当劳英国公司随后表态:“我们将观察美国方面的进展,然后考量我们是否应在英国引入这一改变……我们的肉饼100%由英国和爱尔兰牛肉制成,除一点盐和胡椒外无任何添加。”

  近年来,随着快餐竞争的白热化和消费者对食物质量要求的提升,麦当劳一直在尝试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摒弃一些高热量食品,以吸引关注健康的消费者。譬如,其在2016年公司宣布从麦乐鸡里去掉人工防腐剂,上个月又表示要减少开心乐园餐里的薯条份量、去掉芝士汉堡等。

  值得注意的是,麦当劳其强调新鲜牛肉汉堡里用的牛肉将会以未冷冻的新鲜状态送到餐厅里,等到顾客下订单时员工才给牛肉加盐和胡椒,放到烤架上去烤。

  这就意味着其制作速度会变慢,而作为快餐店,出餐速度显示十分重要,在这方面,麦当劳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而言,本身就不占据优势。据美国QSR杂志发布的研究显示,改变前的麦当劳出餐速度已经落后于Wendy’s、汉堡王、Dunkin甜甜圈和肯德基。而新鲜牛肉汉堡的推出,将进一步拖慢制作速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