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赛图获得4.1亿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kt03 2018-04-13 09:18:01

导语 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宣布完成4.1亿元C轮融资。...

百奥赛图

百奥赛图获得4.1亿元C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百奥赛图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赛图”)宣布完成4.1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是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B轮领投方国投创业、以及本草资本、同创伟业、元禾原点共同跟投。

  百奥赛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基因编辑技术为基础,集模式动物定制开发服务、特殊疾病动物模型规模化繁殖与供应、体内药理药效评价服务、抗体药物研发外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CRO公司。

  百奥赛图依托自主开发的免疫检查点人源化小鼠及人类免疫重建的免疫缺陷动物,在美国Boston、北京及江苏海门分别建立肿瘤免疫药物药理药效评价平台,向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研发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全流程优化和提升了传统抗体发现流程,提供高效快捷、高成功率的抗体发现和筛选外包服务。

  此前,百奥赛图在2013年1月份完成了由百奥财富投资的A轮融资,在2015年11月份完成了由中国高新投资和百奥财富联合投资的B轮融资。据悉,本轮所募集到的资金百奥赛图将主要用于国内外市场开拓、技术和产品开发、新基地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