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明昂科获得超1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kt03 2018-04-16 09:08:10

导语 宜明昂科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明昂科”)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

宜明昂科

宜明昂科获得超1亿元A轮融资

  康谈网讯,宜明昂科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明昂科”)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超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是由龙磐投资领投,朗盛投资、理成资产、众海投资、崇德弘信、雅罗投资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宜明昂科在2015年6月份在上海成立,一家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产品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肿瘤的免疫治疗产品的开发研究,研发的产品包括针对免疫调节靶点的单克隆抗体及经过武装的靶点特异性NK细胞。

  据了解,宜明昂科的研发团队是由资深海归组成,其公司的核心成员在细胞生物学、肿瘤分子免疫学、干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制备等领域卓有建树,尤其是在B淋巴细胞功能研究、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研究、自身免疫性疾病研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前,宜明昂科在2016年4月份完成由张江集团投资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募集资金宜明昂科将主要用于推进多个双靶点及多靶点特异性mAb-Trap项目的临床前及临床研究,包括国际领先的CD47靶点相关产品的研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