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布局电商领域 “网络消费”快捷更高效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4-30 20:37:18

摘要 最近几年,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模式,“双十一”等已经成了消费者的发烧购物节,大到家具小到日用品,都可...

伊利股份布局电商领域 “网络消费”快捷更高效

  最近几年,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模式,“双十一”等已经成了消费者的发烧购物节,大到家具小到日用品,都可以线上购买,而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乳制品也加入了狂欢盛典。在2018年春节前的年货节上,伊利股份的产品在天猫和京东平台的销量同比增长均超20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网购平台享用了优质健康的伊利乳品。

1.jpg

  乳制品几乎是很多家庭的必备品,对于无法定期到超市购买的家庭来说,“网络消费”是最好的选择,很多人开始选择网购乳制品,品类齐全、送货到家,十分快捷。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伊利股份也加快了在电商领域的布局。现在,打开京东或天猫的伊利官方旗舰店,金典系列、安幕希系列、谷粒多系列、byebye君系列、QQ星儿童奶系列、舒化奶系列、奶粉系列等数十种乳制品一应俱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消费者只要点击一下鼠标,选择好产品后付款,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订购流程,伊利股份高效快捷的电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乳制品的体验。

  据了解,伊利股份在京东开设了北京协同仓,该仓可以存放20万提产品,目前每天约发货1.2万提。平均每天分为8个波次进行,一个小时内需要完成一个波次的所有订单。每个波次的货品发运到京东分拣中心后,最后一步由京东的物流来完成,实现每天11时前下单,当日送达,23时前下单,第二天11时前送达,方便、高效、快捷。

  在2017年度的“双十一”期间,伊利股份旗下品牌全网销售突破2亿,稳居行业第一;全年电商销售量也创下了奇迹。

  伊利股份在电商领域的积极布局,让越来越多喜欢网络消费的人可以享受即新鲜又方便的乳制品,取得电商渠道成功的同时,也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