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灵与优资莱缔结战略联盟,携手共筑石斛大健康新篇章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5-21 17:03:59

摘要 在最浪漫的日子里邂逅一场视觉、听觉、味觉兼备的饕餮盛宴,方才完美。5月20日,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枫之灵产...

枫之灵与优资莱缔结战略联盟,携手共筑石斛大健康新篇章

  在最浪漫的日子里邂逅一场视觉、听觉、味觉兼备的饕餮盛宴,方才完美。5月20日,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枫之灵产业升级签约会”正式于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的雁荡山下华丽开卷。据悉,此番盛典枫之灵和优资莱筹备许久,汇集2000位创业精英、36位校园女神、多位国家级权威中医药专家、中国医药行业第一方阵品牌掌门人及名主持、名歌星一同出席,连美容女王大S亦亲临助阵,见证枫之灵与优资莱世纪性合作。启动仪式环节,双方公司领导人相继致辞,慷慨激昂的演讲形象生动地引爆“健与美”新零售风潮。

  走进智慧门店,革新石斛产业

  上午9时,“枫之灵520携手优资莱缔结健与美联盟签约会”在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的妙语如珠下隆重开幕。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航开拓者,枫之灵自成立以来历经近五载春秋沉淀,可谓厚积薄发,此次合作或将开启石斛产业新景象。

  自古枫斗出雁荡。枫之灵定位于复兴石斛产业的创新品牌,从“雁荡真铁皮”的整株石斛、鲜条、枫斗等原品到“健康源动力”的口服液、枫斗晶、胶原蛋白等深加工系列保健品、美容食品,枫之灵正逐步实现将铁皮石斛从呵护健康单产业形态向健与美复合产业形态升级的战略目标。

  会上,久违了的大S今年首度清新亮相品牌盛事。在与两边公司领导、台下粉丝亲密互动的同时,她第一次公开透露自己近年来喜食中华仙草魁首,因是优资莱代言人的渊源,其服用的铁皮石斛正是枫之灵基地所种植的臻品。

  枫之灵品牌创始人方玉占、珀莱雅CEO方玉友、珀莱雅公司副总经理金衍华、优资莱事业部总经理徐君清、优资莱单品牌店总经理朱政权、代理商代表唐山吴狄、加盟商代表上海蒋梅以及品牌代言人大S,与在场的众人共同见证了“枫之灵健与美系列产品走进优资莱智慧门店”全球正式发布的美妙瞬间。当众人举手与屏幕上的手影吻合之际,喻意枫之灵健康新业态的正式到来。

  本次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向列席宾客从源头到功效全面讲述了中华瑰宝铁皮石斛的养生之道,以及枫之灵近野生铁皮石斛种植的独到之处,现场分享枫之灵铁皮石斛系列产品、美容食品,辅以讲解,引导大伙正确食用。从最专业的角度传递平衡阴阳则健康的理念,和大家一起展望枫之灵石斛大健康的未来。

  至此,“枫之灵与优资莱缔结战略联盟签约会”圆满落幕。

  参观枫之灵种植地,体验近野生铁皮石斛天然力量

  枫之灵铁皮石斛基地位于雁荡山下,遵循自然规律,园区坚持纯有机近野生种植,全程物理防治,绿色无污染。除金字塔式立体种植、有机苗床种植之外,基地首创的椴木立体种植和活体树种植让铁皮石斛安住在天然果木树干,还原其野生石斛祖先扎根在高大乔木上或悬崖峭壁上生长的习性,受到国家林业部、农业部及中药协会的高度重视。枫之灵曾接待各级领导到访,产品顺利通过国家GAP和有机产品认证,更申获国家地理标志、中国林业最高荣誉——梁希奖。来宾近距离参观石斛生长,原料来源一目了然,天然有机、健康美丽的力量亲身体验过感觉甚妙。

  追寻着探索的脚步,沿途经过展示石斛文化和匠心栽培的春夏秋冬体验区,了解欣赏铁皮石斛的前世今生,和它从培育到种植、到收获、到秘法炮制,最后到精华提取的耗时过程,无不彰显着枫之灵的匠心投入。

  最后一站是毗邻石斛秘境的品牌体验馆,走入店内既能随心试用产品,累了坐于露天休息区喝一杯清凉的石斛鲜汁,品尝石斛美食,真乃身、心、颜俱养。

  枫之灵牵手优资莱,唤醒健康的黎明

  石斛家宴上,枫之灵铁皮枫斗口服液、铁皮枫斗晶和胶原蛋白等明星产品

  惊艳登场,帮助表演者供给能量之余,其******、清肺排毒,延缓衰老、改善睡眠等功效更是令满堂赞不绝口。

  在枫之灵看来,健康产业的消费升级不止在于产品包装、设计或内容形态等方面,而是综合体验、由表及里,由单纯追求健康向追求健与美兼得的需求升级。

  在这一点上,优资莱和枫之灵的理念高度契合。未来,健与美是人类的时代标志,更是东方之美的完美诠释。枫之灵希望每一位热爱美丽、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人都可以在优资莱健与美智慧门店实现心中所愿。

  让内外平衡的中国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认准枫之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