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恩妇产医院范建辉、周水生入选“羊城好医生”,为医者点赞!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9-26 10:37:04

摘要 9月19日,2018年“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山三院•爱博恩妇产医院...

爱博恩妇产医院范建辉、周水生入选“羊城好医生”,为医者点赞!

  9月19日,2018年“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山三院•爱博恩妇产医院国际妇产中心副院长范建辉教授、周水生教授获奖。

  这是继去年爱博恩妇产医院侯红瑛院长,爱博恩妇产医院尹玉竹副院长获得羊城好医生后,我院爱博恩妇产医院范建辉副院长和爱博恩妇产医院周主任今年再次荣获羊城好医生称号,全场近500位省内名医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璀璨,光芒耀眼。

blob.png

  爱博恩妇产医院范建辉教授:现任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副院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副主任,已从事妇产科教、医、研工作3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尤其在分娩镇痛、产科危重症救治、复发性流产方面及妊娠合并相关***的诊治方面有着卓越的建树。

  爱博恩妇产医院范建辉教授曾主持省级科研项目4项,发表《显微腹腔镜在妇科手术中的应用》、《腹腔镜在诊治盆腔脓肿的意义》等医学论文40余篇,主编或参编论著8部。同时她也是广东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会妊娠合并糖尿病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会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协会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安康分会副主委,广州市母胎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市医疗孕产妇危重症救治专家组成员,广州市黄埔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委员。

blob.png

  爱博恩妇产医院周水生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副主任、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门诊专家,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理事会委员,广东省围产保健委员会秘书。在妇产科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妊娠合并肝病的处理、重症孕产妇救治、产程处理。主研妊娠合并肝病、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参编论著10部,专著《妊娠合并重型肝炎的基础与临床》1部。

  “羊城好医”评生选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此次入选的“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继续遵循“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以及爱岗敬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学术贡献、从业经验、口碑良好六大标准,在全省99个三甲医院中,经过两个多月的严格把控和筛选而得出。

  作为医生,无论是门诊中短短几分钟的细心问诊,还是手术台上持续数十小时的生死搏斗,甚至是治疗过程中一句话的鼓励,爱博恩妇产医院的医生都在用心地践行自己的职责。

  他们可能是丈夫,可能是妻子,可能是父亲,也可能是母亲,但穿上白大褂的那一刻,他们都只是生命的守护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