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恩妇产医院侯红瑛院长,分享产科主任跨界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9-26 15:47:27

摘要  “创新创业她时代,璀璨天河绽芳华。”9月13日,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大会暨“她时代、创新...

爱博恩妇产医院侯红瑛院长,分享产科主任跨界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

  “创新创业她时代,璀璨天河绽芳华。”9月13日,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大会暨“她时代、创新业、大未来”分享会隆重举行,会上,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爱博恩医疗产业集团副总裁杨小倩宣誓就职。

  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会长池锦玲,岭南教育集团创始人贺惠芬,广州尚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锦英,连接汇创始人廉洁,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东省大数据与计算广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段淳林以及一众理事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blob.png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产科主任、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创始人之一、爱博恩妇产医院院长侯红瑛教授作为大会分享嘉宾受邀出席并分享了产科主任跨界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

  我在天河区的中山三院——到明年为止,工作就满30年了。见证了广州天河区的发展,在医疗上由一两家医院扩展到多家大型三甲医院。

  我记得当时,天河区还不是市中心,这里有大片农田,可以说很荒凉了,我骑自行车来到这边绕了很久才找到医院。

  “我们女人的数字代表的不是年龄而是故事”。

  我在这30年从业期间的“故事”太多太多,我给出几个关键词吧:“气馁过,曾经想要放弃过,但是坚持下来了,而且现在还做了跨界,创办了爱博恩医疗。”这就是这么多年来,我对自己的一个总结。

  关于数字,对医生来说,我不知道我这一辈子能够接生多少个孩子,我曾经想过目标是要接生1万个孩子。

  中山三院产科与爱博恩妇产医院的员工加起来超过五百人,管理的病患一年下来有十几万人次。我常说,爱博恩妇产医院的患者与爱博恩妇产医院的医生、爱博恩妇产医院的护士是紧密结合的一个团队,爱博恩妇产医院是一个多么庞大的团队啊。爱博恩妇产医院共同目标就是医疗安全,医疗体验要好。

  爱博恩妇产医院跟病患之间有特别特别多的故事,在这么多年坚持下,我有一个字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爱。

  简单一个“爱”字,能唤起号召力,凝聚力,它像一个好的磁场一样,让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女性,天性倾向于做“利他主义者”。天生具有爱的能力,爱朋友,爱事业,爱大自然,爱小动物,自然规律、社会规律与人性规律是非常地相似,在正能量的轨道内运行,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也要把这个字坚持下去,更容易心想事成。

  我看到刚才那段视频,我流眼泪了。因为视频里护士长的经历真的就是我多年的亲身经历。曾经多少个晚上,回不了家。但值得。

  2014年,在中山三院领导的支持下,我跨界和我们的投资人,有幸共同创办了爱博恩医疗集团。致力于以“仁心仁术”,优化孕妇的医疗服务体验。让患者有一个高品质的体验,医生有一个看病速度慢下来的工作,更多的时间来思考精准医学的现象。

  爱博恩妇产医院开业两年,我最大的收获是思考了很多医疗症状存在的规律性以及处理的方法的改进,如何适应物理现象与自然现象接轨,这点我是特别的兴奋,做成了课件,进行推广。

  在这个共生协助的时代,在人工智能深深渗透医疗行业的时代,我愿意把医疗现象和需求与大数据时代相拥抱,创造新的动能。

  爱博恩妇产医院有先进的流程管理,很好的医生团队,高端的医疗设备,给予无死角的医疗安全保障。以爱博恩“患者至上”的价值观为核心,以“大爱、泽恩社会、博学内涵”为原则,坚持做下去。

blob.png

  我不知道我们的路有多少困难,但我相信:“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继续下去。”

  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3月3日,这里汇聚了广州天河各界精英女性。她们不仅是傲视群雄的英才,更是广府巾帼的门面担当。三年的时间里,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一众成员以她们特有的智慧与魅力,投身“双创”的火热实践,在为社会创造经济财富的同时,让自身大放异彩,璀璨无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一年中秋佳节,爱博恩妇产医院祝愿您与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