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和伙伴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09-28 20:02:37

摘要  今年,无限极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创造更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市场稳健发展,并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无限极和伙伴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今年,无限极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创造更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市场稳健发展,并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7年,无限极成功启动“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今年,无限极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创造更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市场稳健发展,并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6月15日,以“履行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8直销规范论坛”在广州无限极中心隆重举行。

  通过嘉宾访谈、对话的形式,从监管、媒体、行业、企业,几个不同的角度畅谈规范对企业、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对无限极注重规范的肯定,以及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精彩分享。活动现场全程直播,不仅与山东分公司和贵州分公司进行了视频连线,还开通了在线直播聊天室让伙伴们参与其中。今年是无限极规范经宣传日活动直播的第二个年头,不仅覆盖了无限极盒子二代和官方直播平台(移动端+PC端),还首次实现分会场连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