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小柔卫生巾,满足你的“巾”致高要求!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10-10 14:39:09

摘要 伊小柔是来自小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个人护理品牌,隶属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秉持“小而用心...

伊小柔卫生巾,满足你的“巾”致高要求!

  伊小柔是来自小柔(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个人护理品牌,隶属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秉持“小而用心,至善至柔”的品牌理念,采用高科技海斯摩尔(Hismer)纤维,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卫生监督,用心研发能满足现代女性高要求、高舒适度、高安全性等需求的个人护理产品。

Macintosh HD:Users:veragong:Desktop:伊小柔roou.jpg

  以其长效抑菌、祛除异味、透气舒适、强吸收力、无添加无刺激的特点,贴心呵护现代女性,让那几天更舒心更安心,为现代女性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放心的个人护理体验。

  清轻柔系列:

Veronica:伊小柔:物料拍摄:伊小柔_2030系列_产品KV:伊小柔KV-4张:1200X400-清轻柔系列.psd

  伊小柔清轻柔系列包含240mm量多日用型、290mm日夜两用型及380mm安睡夜用型三款适用于不同场合不同时段的卫生巾。以“清透轻盈”为产品理念,添加有助于消除私处炎症的冰片成分,健康清爽,淡雅清香,赶走闷热,为经期带来更健康更舒爽的使用体验。

  劲净柔系列:

Veronica:伊小柔:物料拍摄:伊小柔_2030系列_产品KV:伊小柔KV-4张:1200X400-劲净柔系列.psd

  伊小柔劲净柔系列包含240mm量多日用型、290mm日夜两用型及380mm安睡夜用型三款适用于不同场合不同时段的卫生巾。以“劲吸洁净”为产品理念,瞬吸快干不回渗,强力抑菌,保持私处洁净健康,带来“霸道”又体贴的细心呵护。

  护垫系列:

  小轻透160护垫的名字来源于“小小薄薄,轻透无感”的产品特性,轻柔纤薄,透气净爽,无感无负担,默默呵护你的每一天。

Veronica:伊小柔:物料拍摄:伊小柔_2030系列_产品KV:伊小柔小轻透KV 2:1200X400-小轻透.jpg

  超敢动160护垫为爱运动的你精心研发,高分子材料不惧变形,透气防皱,随心敢动,运动无忧。

Veronica:伊小柔:物料拍摄:伊小柔_2030系列_产品KV:伊小柔KV-4张:1200X400-超敢动.psd

  小而用心,至善至柔,伊小柔卫生巾满足你的“巾”致高要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