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古方:专注本真,引领养生新趋势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8-10-26 16:09:20

摘要 面对当下高速运转的生活工作频率,现代文明和发病率以正比逐年攀升,因压力和过劳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比例已高...

圆明古方:专注本真,引领养生新趋势

  面对当下高速运转的生活工作频率,现代文明和发病率以正比逐年攀升,因压力和过劳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比例已高达70%,越来越多的***都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使得年轻群体也都开始关注起自身的健康问题。探索“养生之道”蔚然成风,国外发达国家几十年的发展已充分证明,养生调体不仅能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更能够大大缓解日常生活中的压力,舒缓身心。

  养生业已成为时下新兴的朝阳产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上升状态。各地养生业的发展对繁荣地方经济、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和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养生界的知名品牌,圆明古方引领了“中华中医秘方调体“的新趋势,专注于现代人“健康、美”的事业,运用秘方内调脏腑+外养局部,拓展了一种相比其他养生方式更加全新的亚健康调体业态。

  众所周知, 养生是非常注重健康与方法的,有些普遍养生的方法没有科学依据,与之伴随的反馈也尚是未解之谜。但圆明古方根据中医养生之道的精髓“食饮有节,起居有常,和于术数,不妄劳作”,针对不同人的体质,制定出最好的养生方法,能够让人放心体验。

  圆明古方是一种返璞归真的调体方法,以食为药,以食代药,运用食材性、味、归经的原理,作用于经络、穴位、直达 脏腑,起到化瘀滞、排寒湿、通经络、调脏腑、补气血、养体质的作用,快速调节脏腑机能,达到调百病的效果。

  圆明园皇室调体美颜妙躯方,是王清任与清朝年间十几位名医首肯以食材为配伍的调体美颜秘方。其安全性极高,严选多味食材配伍,其中一味食材必须生长 7 年以上才可使用,非常珍贵。圆明古方的谷养汤都是由精品谷类配制而成,熬制过程中的水,都是在烧开晾凉 24 小时以后再精心熬制 2 小时以上方可饮用。区别于市场上任何一种亚健康调体方法,以最传统的方式调体,舒适简单,可以能调理上百种身体亚健康症状。

  “善养者终之,旁忧者半之,虚用者夭之。”养身第一步便是养心,专注本真,才能够达到修养调理的最佳状态。圆明古方以“健康天下人”为愿景,将顾客身体的每一点小事作为自身努力的大事,全方位、立体式地传播健康正确的养生理念,深受认可与好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