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1-07 16:44:47

摘要 1月5日,2019年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发布会于三亚隆重举办。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足力健

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1月5日,2019年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发布会于三亚隆重举办。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组长刘晓楠、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领导李爱仙、和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及多个国家顶级制鞋商、原材料厂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图片1.jpg

  本次大会上,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标院)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成立了“人类功效学研究中心”。 双方将依托中标院强大的人类工效学技术标准化体系,以及足力健老人鞋多年来持续收集老人脚型和行为习惯大数据,在未来将打造更为专业舒适的老人鞋。

  不忘初心 理念契合共推新愿景

  中标院副院长李爱仙在签约现场谈到,在我国自主创新、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2017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人体工效学设计,提高产品舒适性等质量特性,满足消费者需求等。

图片2.jpg

  中标院的人类工效学是研究产品舒适性,使产品与环境适合人的生理、心理等特点,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优化系统整体绩效的学科,是实现“以人为本”的技术手段。足力健老人鞋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实践+微创新的品牌方法论,满足广大老人穿鞋需求,解决老人穿鞋痛点,多年来一贯秉承关爱老人的初心,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推动我国老年产业的发展。二者的合作,不仅是价值观契合的体现,更是为了实现共同的美好愿望所驱。

  砥砺前行 用专业造福社会

  2015年,足力健老人鞋成立用户研究中心,基于数万分老人脚型大数据,以此打造出了更适合我国老年人脚型的专业鞋楦。2017年,足力健老人鞋与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成立足部科学研究院,通过整合国内顶级足踝与运动方面专家,共同参与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旨在寻求更科学、更专业的方法,更加深入了解老人脚部问题。作为老人鞋品类的创立者,企业一直在打造“标准化”专业产品上不断做出努力。

图片3.jpg

  作为行业内标准的建立者,此次与中标院达成深度合作,未来,企业将继续坚守“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的企业使命,通过步步举措为造福消费者,回馈社会,为提升中国老人幸福感贡献更多力量!

  -end-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