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生物2018年实现净利将减少6.83亿

快讯

康谈网 挖贝网 2019-01-13 20:15:38

摘要 1月12日消息,天坛生物(60016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

天坛生物

天坛生物2018年实现净利将减少6.83亿

  1月12日消息,天坛生物(60016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6.83亿元,同比减少58%左右。

  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调整数据)相比,预计减少6.76亿万元,同比减少58%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7883万元,同比增加19%左右。

  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与上年同期(重述调整数据)相比,增加7883万元,同比增加19%。

  据了解,本期业绩预减主要原因是非经营性损益影响:上年同期公司转让持有的北生研100%股权和长春祈健51%股权,实现7.58亿元的投资收益(税后),主要受此影响,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呈现较大幅度下降。

  主营业务盈利增加:2018年,公司积极面对市场压力,加大产能调配力度,扩大产销规模,加强市场营销,血液制品业务盈利较上年同期(重述调整数据)有所增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