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更精细--海遇软件发布药品SPD新版本Hearyou M-SPD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1-21 11:53:19

摘要  2019年1月18日,海遇HearyouM-SPDv2.8新品发布在上海总部举行。

更智能、更精细--海遇软件发布药品SPD新版本Hearyou M-SPD

  2019年1月18日,海遇Hearyou M-SPD v2.8新品发布在上海总部举行。

  继医用耗材SPD新版之后,此次海遇发布了药品SPD新版本,这一版本是在以往产品和大量项目实践的基础上推出的,除了产品更成熟、更稳定,该版本重点突出了“更智能、更精细”的特点。

  全新的Hearyou M-SPD v2.8产品,拥有三大方面的新特点:

  一、平台化智能集成架构,灵活扩展、快速部署

  海遇深耕SPD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的应用经验,对药房自动化设备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了解透彻,针对近年来新出现的药房自动化智能设备以及智能设备在医院的普及应用,V2.8这款产品采取平台化集成架构,可更大规模集成更多更复杂的智能化设备,首次在该领域实现全院级别的跨多系统与多异构设备的智能集成与调度。助力医院自动化药房的的各类场景与目标实现,快速部署、快速交付,她的应用将会将医院的药品物流自动化提升到更高水平。

  二、应用物联网与AI技术,使药品的院内物流更智能

  通过物联网与AI相关技术的应用,新版软件应用先进的算法,对物联网、智能化设备集成调度,统一协调各系统和智能设备的连接,全面提升设备的整体效能,智能分配及管控***调度,支持异构复杂***分流,提升自动化药房效率,提高用药安全及工作效率等。

  三、通过精细化管理,辅助医院HIMSS6评定或运维

  随着我国医院信息技术迅猛发展, HIMSS的评审已然成为医院现代化建设,优化医疗流程,确保医疗安全,改善患者体验的公认标准。Hearyou M-SPD v2.8版本的标准化仓位管理、驱动码流转、用药全流程追溯、药品物流闭环管理等,完美切合HIMSS的评审要求,有效的协助医院HIMSS6评审和运维。

  海遇软件多年来通过聚焦医院院内供应链管理领域,始终秉承“让医疗供应链更智能”的理念,深入政策分析、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及前沿信息科技,以技术与服务,赋能医院院内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及智能化革新,注重挖掘和分析价值数据,打破医疗管理常规,促使医院医疗供应链运营管理趋于精益化,立志成为国内医院医疗供应链管理领域引领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