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资本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人民币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1-22 15:31:59

摘要 盈科资本近日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元人民币,继嘉和生物、爱科百发、海和生物等数十个项目之后,在创新药研发领域...

盈科资本

盈科资本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界获悉,盈科资本近日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元人民币,继嘉和生物、爱科百发、海和生物等数十个项目之后,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投资再落一子。

  恒翼生物以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国外成熟期创新药进行开发为主,同时辅以开发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产品业务。公司已从海外引进多个成熟阶段创新医药项目,有较好的临床开发前景。

  盈科资本在医疗及医药领域设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同时国内最大的CRO泰格医药作为盈科资本的股东方,加持了盈科资本在该领域的专业度和投资优先度。盈科资本也是国内领先的临床研究数据统计公司普瑞盛的控股股东,以及国内最大的临床研究执行公司(SMO)普蕊斯的股东,因此在生物医药尤其是创新药企业的投资上拥有特殊优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