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9 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第一次委员会”胜利举行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1-29 11:45:35

摘要 2019年1月18-1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

热烈祝贺“2019 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第一次委员会”胜利举行

  2019 年1 月18-19 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第一次委员会暨CUDA-AHS共识讨论会”在美丽的成都胜利举行。来自全国20多家医院近150人的泌尿外科医生、内分泌医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新成立的协作组,会议人气之高,效果之好,反响之热烈,使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一炮打响!

共识会2.jpg

  18日下午4点,协作组专家成员便开始的紧张的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的共识讨论会,来自全国19家医院的肾上腺专家们齐聚一堂,开始谱写肾上腺***的新篇章!共识讨论会非常紧凑,由协作组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魏强教授主持讨论协作组章程,接着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朱育春教授和各位专家一起进行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的共识套路,各位专家成员各抒己,热情高涨,讨论非常热烈,尤其对嗜铬***瘤的标准化治疗模式,AVS静脉采血等几个学术关键点进行的细致的探讨,共识讨论会一直持续到18:30,大会秘书认真记录共识内容,尽快整理后分享给更多的同道们。

  19日一早,本地的医生们冒着严寒,早早就赶到了会场,8点多,会场已座无虚席,此时,大家共同期待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第一场也是2019年第一场学术盛宴的开始。

  5,4,3,2,1……8点30分,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视频,协作组成员依次出现在大屏幕上,浑厚的音乐、热烈的掌声,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组长,魏强教授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他首先请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会长周利群教授致开幕辞,周利群教授在致辞中讲到,非常高兴看到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的成立,中国高血压人群接近3亿,其中肾上腺性高血压占非常大的比例,泌尿外科和内分泌科医生的共同钻研,紧密合作,才有今天协作组的成立。同时,鼓励泌尿外科医生不应该只会做手术,更多的是要学会思考,做精做专一个学科,努力钻研,必定可以取得丰硕的果实。他感谢各方的努力,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主持人魏强教授邀请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会长,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致开幕词。李校长在致辞中感慨肾上腺外科的发展之迅速,并引用了重庆大学棉花种子在月球上发芽的事例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肺癌中心周清华教授的事例,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保持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必定可以使学科,使自己得到长足的发展。最后李校长代表四川省医师协会和四川大学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合影.jpg

  开幕致辞鼓舞人心又发自肺腑,各位协作组成员及与会专家们积极合影留念,将这一刻放入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协作组重要的历史中。

  接下来,会议学术内容正式开始,会议学术内容分为四大板块,第一板块在国内著名的心内科专家蔡军教授的“高血压未来***模式展望”讲演中正式开始,蔡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目前高血压治疗面临急迫待规范的现状,并提出了很多创新的***模式,引起了在场各位专家的共鸣和探讨。紧接着由林天歆、张玉石,张争,王保军,徐丹枫,朱育春,蒋绍博,丁见,陈勇辉,罗光恒,张立元等国内顶尖的肾上腺领域专家分别就肾上腺外科手术技术及精准治疗,肾上腺性高血压***模式,嗜铬***瘤的处理,AVS的规范化应用等话题进行了报告,同时,许宁,樊华,孟哲,周亮,刘志洪,陈涛等学科新秀们,也在学术报告上分享了精彩的内容,整个学术内容干货满满,讨论也非常热烈。来自各地的医生们踊跃发言,与讲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蔡军.jpg

  整个学术活动安排十分紧凑,午餐时间代表们原地不动一边吃盒饭,一边继续学术会议的内容。会议从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下午15:00,不间断的学术大餐将参会老师牢牢的吸引着,直到会议结束,整个会场仍然座无虚席!医生们全身心的投入了学术交流中,他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其他安排,心里只有学术交流。有位医生激动的说,工作了20多年,终于找到了组织,终于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推进肾上腺学科发展。也有很多老师说讲课内容如此好,安排如此精心,讨论如此热烈,收获满满,真是一次学术大餐。

  下午3点,魏强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致辞,他高兴的宣布:本次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为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参加这个会议感到高兴和感动,他感谢以朱育春教授为首的协作组成员的精心策划、也感谢每位讲者专家的付出,使得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肾上腺性高血压外科,让我们不断努力,不断拼搏,不断创造历史!

  图片锦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