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灌汤水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去年公司净利8218万元

快讯

康谈网 挖贝网 2019-02-19 11:31:37

摘要 有媒体报道三全食品(002216)生产的灌汤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疑似批...

三全食品

三全食品灌汤水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去年公司净利8218万元

  挖贝网2月18日,有媒体报道三全食品(002216)生产的灌汤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疑似批次包括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

  据了解,三全食品公司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监管部门沟通,开始行动,承担起相应责任,并积极配合两地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核查及相应处理工作。

  公司表示,公司所用猪肉均来自优质合规供应商,对每一批次的原料猪肉都有溯源系统,且每批到货均包含国家相关部门出具的该批次《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明,运输路径也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的规定要求。

  2月18日公司股票低开6.62%,报7.05元/股,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有所上升,均价7.24元/股。

  公司披露财报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0.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18.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3%。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