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普奇医疗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2-14 11:36:31

摘要 2月14日消息,深圳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扩大团队...

麦普奇医疗

麦普奇医疗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深圳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扩大团队,完善产品布局,将麦普奇打造成为中国介入医疗器械领域领先的平台型企业。

  麦普奇成立于2015年9月,主要致力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深圳和日本均设立了研发中心。麦普奇医疗已通过国外技术引进与自主研发相结合完成了全系列导丝(亲水涂层导丝、斑马导丝、微导丝等)和全系列导管(导引导管、造影导管、微导管等)的产品研发和量产。官网显示,其中的“亲水涂层导丝”产品已在2018年6月取得欧盟CE认证,获得进入欧盟市场的“入场券”。

  本次投资方达晨财智投资总监黄牧云认为:“介入医学是我们非常看好的赛道,发展速度很快,对技术和创新能力要求均很高。麦普奇医疗有良好的研发、运营、销售团队,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与营运平台,其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技术壁垒和良好的临床应用价值,麦普奇是达晨医疗子基金在介入医学领域的一个重要布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