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为达生物获近2亿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2-13 11:37:05

摘要 2月13日消息,先为达生物近日完成近2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拾玉资本和凯因科技跟投。...

先为达生物

先为达生物获近2亿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先为达生物近日完成近2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拾玉资本和凯因科技跟投。

  先为达生物在成立之初,就针对代谢性危重***不断探寻新的治疗手段,突破口是脂肪性肝炎、肝纤维化和肝硬化。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已布局了高质量、多样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管线,高效推进各个项目的临床前研究,同时采用联合治疗的研究策略,探索治疗NASH(非酒精性脂肪肝炎)的最佳联合用***案。2019年,先为达生物将有2个具有国际知识产权的I类新药提交IND。”

  先为达生物有着高度国际化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公司多位高管来自安进(Amgen Inc.)、诺和诺德(Novo Nordisk)和辉瑞(Pfizer)等欧美顶级生物制药公司,有着全球生物新药开发和产业化的丰富经验,研发团队完全具备自主开发生物新药的技术力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海博士,长期从事在肝病领域的新药研究,对重组蛋白***、多肽***以及小分子***等新药的研发全链条有丰富的新药研发经验,是大分子生物制品产业化和肝病领域的行业专家,尤其在肝病治疗领域的新药开发方面成果突出

  作为此轮融资的领投方,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俊峰说:“中国生物制药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NASH是一个巨大的未满足的临床需求,背后是不可错过的机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