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体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估值已达数亿美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2-19 11:40:02

摘要 2月19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中国抗体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由杏泽资本与中金资本共同投资。同时,中国...

中国抗体

中国抗体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估值已达数亿美元

28515750500.jp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中国抗体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由杏泽资本与中金资本共同投资。同时,中国抗体宣布将于近期启动公司上市计划,估值已达数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中国抗体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研发治疗性抗体***,主要研发适用于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炎症和传染病等重大***的治疗性抗体***。该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将单克隆抗体技术与***研发相结合的公司之一。

  目前,中国抗体已根据自研技术,建立了人源化CD22靶点单抗平台。从研发管线来看,该公司已研发出了多个First-in-class的单抗新药,部分已处于临床试验阶段。***覆盖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非霍奇金淋巴瘤等***。其核心产品已在国内医院进行临床三期试验,并列入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

  中国抗体创立于2001年,实验室总部设于香港,并在深圳、海口及苏州分别设立研究中心及生产基地。从技术背景来看,团队核心人员由抗体人才和生物技术人才组成。创始人梁瑞安博士具有二十余年单克隆抗体研发和产业经验,是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前香港生物科技院院长、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顾问。在抗体领域,梁瑞安博士在全球首次提出功能人源化的概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