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蛋壳公寓,大品牌,我放心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3-12 09:01:09

摘要 租房要选大品牌吗?蛋壳公寓怎么样?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费解。当初来北京,几乎是一无所知、孑然一身,就是...

蛋壳公寓

选择蛋壳公寓,大品牌,我放心

  租房要选大品牌吗?蛋壳公寓怎么样?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费解。当初来北京,几乎是一无所知、孑然一身,就是毕业参加了公司的培训,然后分到了这里,举目无亲又居无定所,心里是非常的苦闷,所以就想找一间温馨的公寓可以依靠。因此,我直接跳过了房屋中介,在大品牌的房屋租赁平台中进行选择。最终选定了蛋壳公寓,因为在蛋壳公寓,我找到了家的感觉,也给疲惫的自己一些家的温度。

图片1.jpg

  (蛋壳公寓)

  住进蛋壳公寓是有理由的

  第一年真的是没经验,举目无亲也没朋友,只有几个在公司一起的小伙伴,大家一起租房一起上班,静心布置了厨房,三个男生到了周末就一起吃火锅,还能偶尔喝点酒。房是从小中介那里租的,三天两头保险丝就烧坏了,而且厨房的下水道也经常会堵,再加上邻里街坊每天如同菜市场一样的吵吵闹闹,真的是各种不顺。

  那一年真憋屈,所以下定决心房子到期后就换可靠的大品牌公寓,不再受这些气。后来同事交了女朋友,搬了出去,跟我们说蛋壳公寓挺靠谱的,我就暗暗记下了。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

  房子到期后,我果断的从老房子里搬了出来,一方面是受不了糟糕的住宿条件,一方面是离上班的地方太远了,每天跑来跑去的挤地铁也很累。所以后来我便和同事合计,从蛋壳公寓的APP上挑选了很多房子,在综合考虑交通、租金、生活便利程度等因素后,选定了一间三居室公寓,搬了进去。终于住进了新家,感觉我的心情一下高兴很多,看着整整齐齐的家具,感觉肆意吃火锅不是梦。即使保险丝烧断,也可以APP预约维修工即刻解决。再不济,还能直接找蛋壳公寓的管家解决问题,不需要费心太多,感觉真的如释重负。

图片2.jpg

  (蛋壳公寓)

  租房,就要选蛋壳公寓这样的大品牌。我说自己的故事就是想回忆下自己的青春,当然也想告诉广大需要租房的同龄人,一定要挑选大品牌高口碑的长租平台,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或者是一些虚晃的东西而上当受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