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纽莱茵:打造医美行业新格局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3-26 10:55:53

摘要   阳春三月,天府之国。2019年3月23日,Newline纽莱茵整形机构在成都顺利开幕。开幕式上中韩两国医美界顶级专...

成都纽莱茵:打造医美行业新格局

  阳春三月,天府之国。2019年3月23日,Newline纽莱茵整形机构在成都顺利开幕。开幕式上中韩两国医美界顶级专家云集,共同探讨医美领域的最新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助力“医美之都”医疗美容产业链良性健康地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韩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以及亚洲整形之父”、纽莱茵整形医院院长孙熙东、成都纽莱茵整形医院总经理朴俊亨接受了媒体专访。

  “争做医美中流砥柱,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Q)记者:作为一位在成都生活的韩国人,您对成都和韩国的文化都有充分的体会。那么,您认为纽莱茵对成都乃至整个中国医美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A)韩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张蹄壑:成都的医疗美容行业消费市场庞大,但作为全国医美领域的标杆与高地,目前从技术到服务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纽莱茵在韩国医美行业内享有盛誉,希望它的入驻能为成都医美市场带来国际化的医疗管理服务理念。同时也希望纽莱茵不忘初心,力争做医美行业的中流砥柱,为中韩两国文化深入交流贡献力量。

  “立足‘医美之都’,辐射全国”

  (Q)记者:近年来随着政府的扶持及市场的规范化,中国医美领域发展迅速,如今已站稳全球第三大市场。那么,在众多城市中为何选择成都作为纽莱茵中国总站呢?以及未来纽莱茵将在中国如何布局?

  (A)纽莱茵整形医院院长孙熙东:成都被誉为“医美之都”,医美机构发展态势良好。这几年来随着市场的沉淀,成都逐渐形成了“大医美”的发展格局,且成都健康智能、生物科技等创新科技资源优势突出,是医美行业发展的沃土。此外,我非常喜欢成都,我也爱吃火锅,这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未来,纽莱茵将陆续在西安、无锡、重庆、昆明、广州推进品牌布局,希望能辐射和服务到更多的爱美人士。

  “差异化服务,强化品牌自信”

  (Q)记者:现在国内有很多医美机构,竞争十分激烈。作为一家发源于韩国的医美品牌,纽莱茵将为成都乃至全国的求美者提供怎样差异化的服务呢?

  (A)纽莱茵整形医院院长孙熙东:纽莱茵所有医生和服务体系全部来自韩国,在这里大家可以体验到真正的韩式整形。我们有国际领先的整形中心和抗衰中心,其中整形部门连续多年在韩国取得排名第一的成绩。我们还有专门的安全手术管理系统和术后恢复集中管理系统,能够将手术风险降到最低,帮助患者得到最好的恢复。

  “携手发展,互利互惠”

  (Q)记者:纽莱茵的入驻会给中韩文化交流带来哪些新的意义呢?

  (A)成都纽莱茵整形医院总经理朴俊亨: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市场潜力巨大,随着中韩文化交流的深入,很多韩国企业都希望能有机会到中国发展。成都站的起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会把成都推向韩国乃至世界。

  同时也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去旅游观光,让我们携手发展,互利互惠。成都是一个国际化且具有文化包容性的大都市,我们都很喜欢成都的风土人情,还有大熊猫。

  据悉,成都纽莱茵为国盛基业集团和韩国纽莱茵医美集团强强联手打造,这也是韩国纽莱茵入驻中国市场的第一站,首站的打响意味着纽莱茵在中国市场的顺利起航。同时,西安、重庆、昆明、广州、无锡等分院如今正在筹备当中,以后将为国内更多的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