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4-09 15:16:01

摘要 中国·湖北武汉2019年4月8日至10日,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

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中国·湖北武汉 2019年4月8日至10日,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超过2000家品牌企业参展,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科技、健康金融等多个领域,会议期间还将举办超过20场医药行业高端论坛,邀请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参会演讲。

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健博会现场亮点纷呈,位于A3馆的医疗器械馆更是国际化特色最浓的场馆,展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医疗企业、医疗器械公司项目。其中,来自新和成集团-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的过敏性鼻炎 治疗新方案——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参观团驻足体验,被评选为“医疗器械A3馆最佳合作伙伴”。

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日前正是武汉春季过敏性鼻炎的高发期,现场正在体验的张先生说:“我得过敏性鼻炎已经三年多了,每到春天过敏性鼻炎就“如约而至”,喷嚏鼻涕不断,很难受。看到这款专门针对过敏性鼻炎的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便忍不住体验了一下,感觉很不错,透气性好,戴着比较方便,据说睡觉时也可以戴,设计很人性化。”

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据工作人员介绍,“吸入性的过敏原是引起过敏性鼻炎最主要的原因,治疗过敏性鼻炎的最佳方案就是阻断过敏原。而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的作用原理,就是通过360度鼻腔防护,物理阻隔花粉、粉尘等致敏原进入鼻腔,从而避免了人体接触过敏原,达到缓解和治疗过敏性鼻炎的目的。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具有体积小、透气性好、密封性强、过滤效果好等优势,它采用物理方式阻隔过敏原,不含***,儿童、孕妇、准妈妈等敏感群体可放心使用。”据了解,目前该产品已覆盖黑龙江省、山西省、河北省、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8000多家药店,服务于1500万过敏性鼻炎患者,深受认可,未来将致力于为更多的过敏性鼻炎患者服务。

霾星人鼻用空气过滤器亮相武汉健博会备受瞩目

  据悉,本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旨在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交互平台,聚合全球优质产业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落实招商引资和项目落位,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产业之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