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源正饮,睿智饮食的先行者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4-10 16:28:16

摘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逐渐攀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奋斗之路上不忘初心疲惫前行,健康的体...

九源正饮,睿智饮食的先行者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逐渐攀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奋斗之路上不忘初心疲惫前行,健康的体魄成为成功路上宝贵的引子。

  然而,据多家媒体联合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白领人群中,81.6%的年轻人具有睡眠障碍、56.2%存在乏力感、头晕偏***症状的人群占比51.3%,腰酸背痛、胃口差、排便及精神萎靡等问题也在不断困扰年轻人群,更有39.5%的人群同时表现出两种或以上的症状。然而,就此类看似已影响正常生活的症状,在医院进行各项检查却又被告知并无大碍。于是,年轻人便开始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漫长养生之旅。

  针对这些无法进行入院治疗的症状,多数年轻人以“养生”的方式,视枸杞、菊花、玫瑰花、金银花等为“良药”,殊不知,即便这些保温杯常客也不能随便喝!

  据了解,枸杞不适合外邪实热(痰湿和湿热体质)、脾虚有湿间或有腹泻的人群;脾胃虚寒的人群不宜茶饮菊花,如果一定要喝,可加适量姜;玫瑰花不适合人群更多,比如阴虚***者会加重***,气血两虚的人群也不适宜喝玫瑰。

  追根溯源,中医是最讲究精准医学的学科,不同体质的人群,应该用不同的***进行调理。如同西医细菌感染要用***,病毒感染要用抗病毒***,***感染要用抗******一样。比如,阳虚的人群应该采用扶阳的***,阴虚的人群则需要滋阴,气郁的人群需要***等等。所以,打算“保温杯养生”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体质,这样才能对症养生,精准调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于对症养生、精准调理这件事来说,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一定的发言权。据了解,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推广精准中医调节理念的公司,“我们研发产品的初衷就在于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亚健康状态”公司总经理陈袁说:“西医对于亚健康的建议就是注意饮食、规律睡眠,但是,中医会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吃才是正确的,什么时候睡才是健康的。”

  在祖国医学看来,人群中由于长期内外因素作用导致成“未病前”状态有九种体质:平和质、气虚质、阳虚质、阴虚质、痰湿质、湿热质、血瘀质、气郁质和特禀质,只有平和体质是健康的,其他八种都是偏颇体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亚健康”状态,容易导致不同的***。在此基础之上,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在拜访了十余名“国医大师”的基础上,研制出最适合国人的精准体质调节茶饮---九源正饮系列体质代用茶饮。

  具体来讲,九源正饮系列共分为九款,分别对应九种体质。九源正饮的面世,让盲目的保温杯从此有了精准伙伴,“什么体质什么茶”并不是一句空空口号,正是因为长期的不正确的饮食习惯,才造成相对应的偏颇体质,九源正饮完全药食同源的成份,不仅安全,更会有效调整机体既往的偏颇体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和喜爱。

  “睿智饮食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让人们知道自己适合吃什么,而我们则提供便捷的产品。所以,什么体质什么茶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种习惯。”陈袁在接受访问时如是说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