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医药&佐藤制药缔结深度战略联盟,共同谱写科学护肤新篇章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4-12 15:26:33

摘要 2019年4月11日,由百洋医药集团主办的“百洋医药与佐藤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艾思诺娜基底膜修护临床试...

百洋医药&佐藤制药缔结深度战略联盟,共同谱写科学护肤新篇章

  2019年4月11日,由百洋医药集团主办的“百洋医药与佐藤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艾思诺娜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启动仪式在中国青岛隆重举行。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先生、佐藤制药株式会社社长佐藤诚一先生、日本伊藤忠代表五十嵐真哉、青岛乐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镇宇先生、颜悦医疗美容、爱美医生专业医美教育平台创始人李远宏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专家李臻臻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出席嘉宾合影)

  百洋医药&佐藤制药缔结深度联盟 建立护肤新标准

  为实现百洋医药在医药健康、美妆护肤领域的深远发展,进一步宣扬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先生、佐藤制药社长佐藤诚一先生、日本伊藤忠商事五十嵐真哉先生签订了《百洋医药与佐藤制药战略合约》,进一步巩固战略合作关系。依托百洋医药在中国护肤界的专业性与倡导力,佐藤制药与青岛乐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Excellula品牌中国独家总代理》项目合约,将艾思诺娜品牌的总代理权交由青岛乐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也为艾思诺娜进一步进驻国内市场提供了重要保障。

  (▲百洋医药与佐藤制药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艾思诺娜品牌中国独家总代理签约仪式)

  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最领先的功效性护肤品商业化平台,百洋医药一直倡导护肤行业建立规范化标准,打造以营销概念为核心的商业模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的护肤方式。”

  佐藤制药株式会社社长佐藤诚一先生认为,此次与百洋医药集团的深度合作非常有意义。佐藤制药是日本百年专注用户体验优化的品牌型企业,它将创立以来积累的知识与技术投入到基底膜疗法的研究,打造出专注于“基底膜修护”的高品质抗加龄品牌艾思诺娜,运用独家DDS缓释渗透技术,使有效成分深入基底膜,帮助肌肤由内而外地恢复健康。

  Excellula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启动

  一直以来,百洋医药同众多国内知名***科专家都有着紧密合作,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科的李远宏教授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李臻臻专家出席,并与佐藤诚一先生、付钢先生、李镇宇先生共同完成了《Excellula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启动仪式。

  (▲艾思诺娜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启动仪式)

  其中,李臻臻专家代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发布了艾思诺娜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标准,她解析道,临床试验将根据相关规定和权威指导,召集33位18~65岁的敏感性***受试者,2019年4月~2019年7月期间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科进行敏感肌肤修复的功效评价试验。

  而谈及基底膜修护的重要意义,李远宏教授做了详细解读:“基底膜是实现靶向精准护肤的要素,有效护肤最重要的就是透皮,国内很多护肤品牌的研究大多停留在***表皮,而连接***表皮与真皮的基底膜却容易被忽视。基底膜的完整,才能保证真皮给表皮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促进表皮新陈代谢,使***恢复自然健康状态。”

  那么“基底膜修护”功能理念是否正规可靠呢?相信护肤人士对广为流传的“药妆”并不陌生,其实它并不属于药品和护肤品的正规分类。李臻臻专家指出:“传统意义上的‘药妆’用功能性化妆品来定义更加贴切,它可以修护一些***问题,有的经过临床试验还可作为治疗之外的辅助手段。临床试验对产品有着极高要求,目前在我国做临床试验的功能性护肤品品牌尚不足10%。”此次临床试验旨在研究艾思诺娜系列产品对敏感肌肤在修护***屏障、抗炎方面的有效性及产品安全性。

  佐藤独家技术与权威专家团队共同开启《Excellula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进一步推动l了基底膜修护功效型护肤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签约圆满落幕 共展未来愿景

  至此,“百洋医药与佐藤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艾思诺娜基底膜修护临床试验”启动仪式在岛城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上,与会嘉宾积极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各界人士对功效性护肤品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目前,美妆行业呈现出消费全方位升级、人群日趋年轻化、线上消费更成熟三大趋势。谈及临床试验护肤品的发展趋势,李镇宇先生表示:“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目标需求明确的产品,在选购护肤品上更注重功效性,这无疑与功效性护肤品的开发理念不谋而合。‘临床试验护肤品’契合护肤行业发展新趋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的护肤体验,日后必定在美妆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李镇宇先生谈临床试验护肤品发展)

  至此,百洋医药集团与佐藤制药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已经掀开新的一页。可以预见,功效性护肤品定会抢占市场先机,成为未来***护理的重点研究方向。而艾思诺娜作为首个提出基底膜修护概念的品牌,在靶向精准护肤研究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以后更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力求成为全球的标杆性护肤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