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练,七分吃,Keep 联手九阳打造健康享瘦新方式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4-16 09:40:17

摘要 想瘦,更要享瘦。在今年伦敦时装周上,九阳用一杯杯香醇豆浆征服各大秀场,成为名模们的新宠,引领健康时尚的新风潮...

三分练,七分吃,Keep 联手九阳打造健康享瘦新方式

  健身界一直流行一句话:「三分练,七分吃」。说到吃,许多人会误认为想要瘦身就只能吃鸡胸肉和西兰花,甚至还有不少人选择节食或者不吃。其实,这都不是正确的身材管理方式,长期如此还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怎么吃能成为苗条小腰精呢?

  控制热量的摄入

  要想减脂,能量摄入要小于能量的消耗。食量控制应以有饥饿感又能保持正常活动的精力、体力为宜,一般是逐步降低到正常需要热量的60%~70%。

  减脂人群可以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和需求调整饮食,但一定要注意消耗的能量大于摄入的能量。

  减少精制碳水的摄入

  精制碳水化合物食物典型代表就是米饭、面条、面包、蛋糕等,这类食物具有较高的血糖指数,容易消化和吸收,可能导致血糖水平的峰值和崩溃,导致饥饿感增加。

  超过20项随机对照试验已表明,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减重效果是低脂饮食的2-3倍。所以高效又简单的减脂方法之一,就是要减少碳水化合物、尤其是精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提高蛋白质摄入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来消化它们,营养学家把这种因为摄食而引起的热能的额外消耗,称为食物热效应。有关科学研究表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最能增加食物热效应,能够将代谢率提高15-30%。更重要的是,蛋白质可以帮助你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防止暴饮暴食。

  营养豆浆 开启潮流「享瘦」新主张

  除了市面上常见的蛋白补剂、肉蛋奶产品外,豆制品也是优质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尤其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中国人来说,相较于牛奶,豆浆是补充蛋白质的更佳选择——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膳食纤维,降低肠道对脂肪、胆固醇和糖分的吸收,预防心血管***风险。

  那怎样喝豆浆才是减肥瘦身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了帮助爱美的你更健康地「享瘦」,近日,运动科技品牌 Keep不仅联手九阳代言人邓伦,推出「九阳·马甲线雕刻」专属腹肌课程,打造10天腹肌养成计划。同时,Keep专业营养师还与九阳全新一代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迷你,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豆浆能量补充食谱。邓伦还亲自分享独家轻养瘦身三部曲的豆浆配方:藜麦红豆薏米、藜麦紫薯燕麦和藜麦大豆杏仁,满足瘦身爱美人群祛湿、减脂、增肌不同阶段所需。用户只需登陆 Keep App,就能享受到多重惊喜。

  想瘦,更要享瘦。在今年伦敦时装周上,九阳用一杯杯香醇豆浆征服各大秀场,成为名模们的新宠,引领健康时尚的新风潮。此次 Keep 与其强强联手,不仅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心跳加速的甜蜜「热练」,也将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让爱美的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