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编辑公司“启函生物”获超2000万美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2019-07-24 08:40:27

摘要 7月23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基因编辑公司启函生物获超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资金来自招银国际和联...

基因编辑

基因编辑公司“启函生物”获超2000万美元融资

  7月23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基因编辑公司启函生物获超 20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资金来自招银国际和联想之星。

  杭州启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基因技术为平台的生物医疗公司。启函生物的使命是创造一个让患者无需等待器官移植的新世界。致力于使用世界先进的基因编辑技术来生产出可用于人体移植的安全有效的***、组织和器官,解决中国和世界器官移植供体严重短缺的问题。

  启函生物由美国科学院和工程院双院院士、哈佛大学George Church教授和合成生物学家杨璐菡博士共同创立。启函生物以研发为基础,以服务患者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立志把先进的科学技术转化为临床安全有效的新型医疗手段。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