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2025年乳品加工企业产值达到3000亿元

快讯

康谈网 内蒙古新闻网 2019-08-21 11:13:10

摘要 8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官网公布了关于推进奶业振兴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到自治区发展目标是力争到2...

乳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2025年乳品加工企业产值达到3000亿元

1.jpg

  8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官网公布了关于推进奶业振兴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到自治区发展目标是力争到2025年,全区奶畜存栏达到350万头只,奶类产量达到1000万吨;乳品加工企业产值达到3000亿元。意见中还提到自治区奶业振兴要加强优势奶源基地建设;打造加工企业集群;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以及强化科技支撑与服务,给予相关的政策措施支持。(内蒙古新闻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