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码生物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专注单克隆抗体开发技术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9-11 13:42:33

摘要 9月11日消息,据亿欧报道,缔码生物获得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由国仟基金、华泰紫金及ETP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融资...

缔码生物

缔码生物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专注单克隆抗体开发技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据亿欧报道,缔码生物获得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由国仟基金、华泰紫金及ETP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缔码RECmAb重组单克隆抗体技术平台的建设和肿瘤免疫靶标项目的研发。

1.jpg

  据了解,缔码生物2019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江苏苏州,研发基地位于湖北武汉,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缔码生物专注于肿瘤免疫产品和服务的重组单克隆抗体研发,拥有独创的RECmAb数字单克隆抗体技术,可以获得多种属、高质量的单克隆抗体。

  缔码生物董事长马东晖表示,缔码生物创立的初衷,就是运用创新的单克隆抗体开发技术为癌症的病理诊断和治疗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本轮融资将加速缔码生物的研发进程和新产品开发能力。

  对于本次投资,华泰紫金总经理曹群表示,缔码生物独有的RECmAb技术平台在诊断、治疗领域优势明显,单次免疫可获得上百种克隆,同步筛选出治疗用、诊断用抗体。

  ETP基金创始人何为无认为,当前,肿瘤免疫治疗的发展方兴未艾,被看做是未来的“风口”。而在肿瘤免疫治疗与诊断的环节中,离不开一个非常核心的元素,即高质量的抗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