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19-09-26 15:46:22

摘要 9月26日消息,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Technologies于昨日完成了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UnicornIn...

医疗健康

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印度医疗健康科技公司PharmarackTechnologies于昨日完成了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Unicorn India Ventures和Patni Group集团旗下的Currae Healthtech Fund。据该公司介绍,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扩大旗下药品销售网络,同时增加更多医疗保健产品。

1.jpg

  Pharmarack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提供自动化订单处理和库存管理医药零售商和分销商,是一个基于SaaS的应用程序。其应用可被集成到现有的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米特·巴克利瓦尔(Amit Backliwal)说道:“对我们而言,Pharmarack公司最至关重要的任务就是以最合适的价格向适当的药店提供最优质的医疗保健产品,而且价格也需要是合情合理的。”(投资界  lorrain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