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box基因宝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yorke 2019-10-09 10:10:50

摘要 10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健康管理平台Genebox基因宝近日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大钲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后,基...

Genebox

Genebox基因宝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健康管理平台Genebox基因宝近日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由大钲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后,基因宝将进一步打磨产品体验和服务能力,通过基因宝APP为消费者提供准确、有用、便捷的个人基因检测产品,以及定制化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

  基因宝成立于2018年5月,2018年底上线消费级基因检测产品基因宝,此前基因宝曾获上市公司大参林3600万元天使轮融资。相比其他基因检测公司,基因宝侧重检测报告的实用性,比如与股东大参林药房合作开发的***扫码功能,用户可以结合检测报告查看药品的个体适用性。

  目前,基因宝将数百个检测项目拆分为了 9 个板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拆分购买某些项目的检测,完成检测后,用户可以在APP内随时解锁更多感兴趣的项目,无需二次检测。在前期降低了消费者的体验门槛,可以快速扩大潜在用户群体,将付费环节后置,转化率相比前期获客要高出很多;另外解锁的付费方式也很灵活,用户可以拆分付费自己感兴趣的检测内容,无需全部付费。

  此外,基因宝还基于用户的基因检测报告,尝试推出了定制体检、定制保险、定制维生素等个性定制化服务。(投资界 york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