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基因治疗药物研发,Exegenesis Bio获逾千万美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quinn 2019-10-21 17:21:07

摘要 10月21日消息,ExegenesisBioInc.(以下简称“Exegenesis”)完成逾千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险峰旗云领投,凯泰...

基因治疗

聚焦基因治疗药物研发,Exegenesis Bio获逾千万美元融资

  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10月21日消息,Exegenesis Bio Inc.(以下简称“Exegenesis”)完成逾千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险峰旗云领投,凯泰资本和联想之星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支持公司基因治疗研发管线的推进。

1.jpg

  Exegenesis公司将针对中国及全球市场,研发及生产基因治疗的创新***。公司目前的核心团队配置完整,专长互补,在基因治疗***设计、临床前研究和临床开发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的工业界成功经验,并具备顶尖的基因***工艺开发及GMP生产能力。

  其中,创始人及CEO吴振华博士拥有近20年国际大药企及初创公司研发、管理经验。吴博士自美国罗彻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在美国从事多年***研发工作。联合创始人叶国杰博士(现任Exegenesis CSO), 拥有在美国20余年***研发、管理经验, 长期从事基因治疗载体临床前的研发工作。联合创始人王立军(现任Exegenesis CTO),在美国任职于两家基因治疗研发公司与生产CDMO 逾13年。

  Exegenesis面向不同市场开发Best in class及First in class基因治疗***,在产品线选择、技术平台等方面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其工艺及商业化生产能力可有效助力公司产品线迅速推进临床。

  Exegenesis CEO吴振华博士表示,基因治疗是未来十年在医药领域的重大突破口之一,将对许多以前认为难治甚至不可治的***带来一次性***可能的伟大疗法。我希望利用我们创始团队在此领域丰富的工业界经验、从早期研发到大规模GMP生产的完整工业体系、和前瞻性的战略尽早为那些急需革命性基因疗法的病人带来佳音。

  险峰旗云投资董事王云海博士表示,Exegenesis在基因治疗领域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在基因***研发、工艺开发、商业化生产各方面具备完整且丰富的工业界经验。公司主要开发基因治疗创新***,以满足中国及全球快速增长的医疗市场,及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如此专业的团队合作,以资源高效的方式执行公司的商业策略,快速推进基因治疗产品进入临床并实现商业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