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集团,邂逅有品味的你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0-28 11:06:59

摘要 NuSkin如新集团自从2003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后,就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深耕个人保养品和PHARMANEX华茂营养补充...

如新集团

如新集团,邂逅有品味的你

  Nu Skin 如新集团自从2003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后,就始终致力于美丽事业,深耕个人保养品和PHARMANEX华茂营养补充品领域,揽获多项国际大奖,其实力深受用户认可,拥有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

  如新集团始终以诚实、正直、创新、乐观、体贴、善的力量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在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成为全球商机平台的领导者。这是在这样的使命与愿景的引领下,如新集团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不断突破自我,用多款优秀产品证明品牌实力与影响力。

  科研实力是如新集团的旺盛生命力的来源,正是因为如新集团整合了先进的科技设施和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才能够打造出业界闻名的抗衰老科研中心,研发出ageLOC科技这一创新性的科研突破,透过基因芯片、PCR技术等前沿手段来辨识、锁定、调整老化基因,令基因表达模式回复年轻状态,持续为爱美的用户推出优质、创新的抗衰老产品,对抗衰老,遇见更加年轻的自己。

  如新集团还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如新集团于1998年在美国成立了「NU SKIN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鼓励如新集团的事业经营伙伴和员工积极参与慈善援助,点燃贫困儿童心中的希望,致力于减少***、改善教育、消除贫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如新集团在2002年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集团的全球事业经营伙伴、顾客及员工可以购买蜜儿餐,捐助给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从而改善他们的营养,甚至拯救他们的生命。

  2008年,如新集团大中华设立「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通过募集善款,救助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让他们可以得到及时治疗。

  除此以外,如新集团还创立了「集善如新创星计划」,旨在通过协助、激发残疾人创业,为残疾人救助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帮助残疾人迎来人生的专机,成功就业。

  此外,如新集团还在大陆持续资助如新小学,聚焦贫困儿童上学难的问题;成立「乐善汇」,为如新集团的事业经营伙伴和长长服务团队提供一个践行慈善事业、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温暖他人的同时,邂逅一个更加丰盛的自己。

  正是因为如新集团有着正确的核心价值观,有着积极向上的使命与愿景,并持续付诸实践,持续加大科研力量,专注于美丽、健康事业,为全球的用户打造全新的优质产品,同时还能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传递善的力量,才能获得全球市场用户的信赖,成为口碑与实力均得到高度认可的品牌,拥有广阔的市场和发展前景,未来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