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品汇”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招商局资本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lorraine 2019-11-07 14:15:36

摘要 11月7日消息,冻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冻品汇”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

冻品汇

“冻品汇”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招商局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冻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冻品汇”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和提升服务水平。

1.jpg

  冻品汇隶属于重庆戈云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冻品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终端商户提供冻品采购服务,通过线上和线下对冻品供应链进行数字化升级和重构,形成供应链的线上、线下协同,打造冻品产业生态圈,提升冻品行业商品流通效率及服务水平。

  据悉,冻品汇以西南地区为基础,已在全国覆盖超过100个城市。其坚持打造以城市合伙人为核心的冻品供应链,通过SaaS平台、运营体系和供应链金融等,赋能合伙人,完成对冻品供应链的整合和改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