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父子岭酒业发布同名曲《父子岭啊父子岭》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1-13 09:43:56

摘要 由金晖作词,韩晓辉演唱和作曲的乡情乡恋歌曲《父子岭啊父子岭》近日在互联网同步发布。该歌曲以鄂东歌谣的形...

父子岭酒业

英山县父子岭酒业发布同名曲《父子岭啊父子岭》

  由金晖作词,韩晓辉演唱和作曲的乡情乡恋歌曲《父子岭啊父子岭》近日在互联网同步发布。该歌曲以鄂东歌谣的形式,将鄂东美景和独特的大别山地理人文融入其中,打造成一首朗朗上口的歌谣。

  据悉,《父子岭啊父子岭》是英山县父子岭酒业旗下父子岭酒的宣传推广曲。《父子岭啊父子岭》是英山县父子岭酒业扎根乡村扶贫先行的精神力作,诠释了在红色摇篮天然氧吧的英山县有许多美丽的传说,而父子岭酒酿造地位于风景如画的大别山脉的父子岭腹地。

  父子岭酒主打的纯粮酒正是这种真实的写照,传承于1978年柔和纯朴。探究父子岭纯粮酒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大别山南麓的百年前的一段古老美丽的传说。在坊间流传的“人念父子情,酒喝父子岭”所指的父子岭一是指原草原木,山青水秀的父子岭深处出好水好酒,二是乡间父子岭老农民扎根乡土的情深,三是用高山优质稻谷,天然山泉水,采用传统工艺,民间秘方,精酿造成的纯粮父子岭酒的味正。

  数据显示,仅2017年中国流动人口就高达2.44亿。而珠三角、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和成渝城市群等五大城市群成为流动人口的聚居地。日常生活中的商务宴请、亲朋聚会等场景均离不开酒文化。

  以柔和纯朴兼顾乡情乡恋的白酒力作父子岭酒正是表达中国人好客热情的体现。庆云酒厂生产的父子岭酒因质优量限,一直是高朋好友宴请,名家名人收藏珍品。其味纯正香醇,进口柔绵广受爱酒者一致好评。

  《父子岭啊父子岭》歌词:

  大别山有个地名父子岭,

  父子修路造福乡民而得名。

  美丽传说引来凤凰毗邻,

  邀来一湖碧水相伴蓝天白云。

  父子岭啊父子岭,

  你的口碑如歌从古唱到今。

  满山绿色随旋律播种乡愁,

  四季花香伴歌声传递乡音。

  大别山有个地名父子岭,

  父慈子孝仁义恩爱而扬名。

  美丽故事织成如画风景,

  涌出甘甜清泉滋润田园乡村。

  父子岭啊父子岭,

  你的典故像美酒一样香醇。

  柔和纯朴里感悟厚爱大爱,

  醉人心扉时品赏人间真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