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旗下赛斯卡医疗更名TG医疗 打造全球细胞&基因治疗关键解决方案供应商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1-18 13:19:35

摘要 最近,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美股上市公司赛斯卡医疗(Cesca,Nasdaq:KOOL)宣布更名为TG医疗控股有限公司(ThermoGen...

TG医疗

博雅旗下赛斯卡医疗更名TG医疗 打造全球细胞&基因治疗关键解决方案供应商

  最近,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美股上市公司赛斯卡医疗(Cesca,Nasdaq: KOOL)宣布更名为TG医疗控股有限公司(ThermoGenesis Holdings, Inc.,简称TG医疗),以更好地反映新的战略重点,即打造***和基因疗法市场***制造平台和服务的关键解决方案供应商。随着名称的改变,TG医疗将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以新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HMO进行交易。

  近三十年来,ThermoGenesis一直是干***和脐带血行业备受推崇的***自动分离和冷冻储存技术品牌。近年来,TG医疗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新设备,包括CAR-TXpress™***处理平台。基于这些专利技术的潜力,TG医疗致力于在全球***和基因治疗市场进一步拓展平台和服务的开发,专注于成为全球***和基因疗法市场的首选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此,TG医疗已经与美国Healthbanks签订协议成立了合资企业ImmuneCyte,使用TG医疗专有的CAR-TXpress™平台在美国启动免疫***存储的服务。

  “TG医疗将继续利用自身在自动化***处理领域的专有技术开发下一代CMO/CDMO服务。”博雅控股集团兼TG医疗董事长许晓椿博士表示,“名字的更改反映了TG医疗简化业务的重点,以解决全球***和基因疗法市场中关键的未满足的生产需求。”

  “自1986年成立以来,TG医疗开发并商业化了新型***处理系统和设备,为全球研究人员、生物制造组织和临床医生提供了高效的***处理设备,这些设备已经帮助他们在***和基因治疗领域的各种应用中取得了更好的结果。”TG医疗原始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hil Coelho表示,“目前的战略重点将使我们继续走在前沿,以帮助推动CAR-T***疗法以及其他***和基因疗法产品的未来发展,并使患者更容易获得这些产品。”

  2019年,博雅旗下TG医疗自动化***处理设备业务板块进一步实现了全球范围的拓展,部分核心自动化***处理技术设备扩大了东南亚和北美市场的覆盖足迹,包括专利第二代全自动干***分离系统AXPII、手术室即时系统PXP以及大规模***制造平台CAR-TXpress™的业务覆盖范围继续增加,这意味着TG医疗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处理技术。TG医疗正慢慢在亚洲以及北美地区等全球市场产生愈加重要的影响。

  发展至今,博雅旗下的创新***自动化技术设备及产品已经拥有了巨大的市场份额,支持着全球上百家***治疗机构的发展。随着***和基因治疗技术的发展,***制造的发展瓶颈成为了行业新的核心问题。而博雅旗下服务于全球的高技术壁垒自动化设备平台,为行业提供临床级生物样本库、手术室即时系统、CAR-T及肿瘤免疫***治疗三大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为解决***和基因治疗生产瓶颈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