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管过程,又保风险,慢性肾病患者也可以投保的肾病互助保险终于来了!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12-03 11:11:55

摘要 全球目前有超过8.5亿人正在因为各种原因罹患着肾脏疾病,每年因慢性肾病死去的人数超240万,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

肾病互助保险

既管过程,又保风险,慢性肾病患者也可以投保的肾病互助保险终于来了!

  全球目前有超过8.5亿人正在因为各种原因罹患着肾脏***,每年因慢性肾病死去的人数超240万,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第六大死因。

  关于慢性肾病 你需要知道以下几点

  慢性肾病不易早期发现。在我国,慢性肾病患者高达1.3亿,而1、2期患者大多没有明显症状。90%以上的患者并不知道自己患病,当得知自己患病的时候,往往病情已经很严重。慢性肾病的知晓率非常低,在中国仅有12.3%。

  慢性肾病进入终末期花费巨大。即使病情稳定、没有并发症的尿毒症患者一旦开始透析,每周也需要透析3次,每次400元左右,再加上口服***、血液灌流等,每年需要花费10万元以上用于尿毒症的治疗。

  慢性肾病投保困难。对于慢性肾病的患者,保险公司往往都会拒绝承保,就算是慢性肾病初期症状比较轻微的患者,保险公司也往往会要求提高保费。

  肾爱保为慢性肾病患者打开带病投保大门

  长期以来,绝大多数保险产品只针对健康人群设立,而“爱多多·肾病关爱互助计划”则推开了慢性肾病患者带病投保的大门。

  “爱多多·肾病关爱互助计划”主要关注慢性肾脏病人群(CKD),项目中包含全国首款慢性肾脏病患者可带病投保的相互保险产品“肾爱保”,慢性肾脏病轻症阶段(1-3期)的患者可带病投保。

  每年均价2000元左右的保费,即可获得有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最高50万元尿毒症治疗费用赔付,该产品终结了中国肾脏病患者无风险保障的历史。

  行业人士认为,悦保保险与全国4000多家二级及以上医院达成了长期合作,覆盖了超过80%以上有肾脏科的医院,拥有强大的终端对接能力和患者服务优势,其推出的“爱多多·肾病关爱互助计划”不但提高了肾病患病的生存率,也为慢性肾病患者的终末期治疗提供了有利保障,为健康险创新提供了强力示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