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灵芝孢子油深化校企合作 2019中科启航班再出发

热点

康谈网康谈网 2019-12-04 14:05:25

导语 2019年10月22日,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三期班正式开班。蒋建华教授、中科集团王连安董事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科集团

中科灵芝孢子油深化校企合作 2019中科启航班再出发

  2019年10月22日,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三期班正式开班。蒋建华教授、中科集团王连安董事长参加了开班仪式。蒋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称赞同学们今天的选择已经赢在起跑线上。王连安董事长为同学们上了启航班的第一节课—《中科文化及中科国际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科文化的精髓,分享中科集团35年来快速发展为社会带来的贡献,着重介绍了中科国际化发展的成就,这种不一样的授课方式,让校园内的莘莘学子感受到了企业的格局和胸怀。

  蒋建华教授

  王连安董事长

  “中科启航班”为中科集团与三江学院校企联合办学项目,于2015年4月8日正式启动,旨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通道,实现学校、企业共赢发展。

  中科启航班第一期于2015年9月7日开班,2019年三期班招收新生30名, 一、二、三期共有90位同学。

  中科集团为启航班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本着“科学发展、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通过由中科集团主导制定教学方案,并由中科管理层人员亲自授课,定期建立实习计划,组织讲座、就业调研等形式共建人才实践基地。此项合作旨在充分利用中科集团和三江学院的优势,合作培养更多实践型人才,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用董事长王连安的话来说就是“将高校和科技企业集团有效地结合起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中科启航班”项目落地以来,也为中科集团深化与国内高校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