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情报」获同程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公司

康谈网 新芽NewSeed annie 2019-12-12 15:41:26

摘要 12月1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36氪报道,餐饮加盟决策服务平台餐饮情报近期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

餐饮情报

「餐饮情报」获同程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12月11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36氪报道,餐饮加盟决策服务平台餐饮情报近期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程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和提升运营能力,以及渠道开发和广告投放等方面。

  餐饮情报局是一个餐饮行业媒体,定位餐饮加盟领域的“企查查”,希望改变加盟领域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餐饮创业者的品牌加盟提供决策依据。

1.jpg

  未来3年餐饮情报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餐饮加盟决策平台,服务1万个餐饮品牌,每年通过餐饮情报开出10万家店。在实现1万个付费品牌在线化之后,餐饮情报会进一步进入餐饮加盟服务市场,把供应链、资本等其他产业服务接进来,完成餐饮领域的产业升级。

  团队目前共有30余人,总部位于杭州。联合创始人张凯亮是连续创业者,在餐饮领域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相关资源;其他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等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